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3-2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市委书记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省委巡视组领导余倩倩,市委常委黄登科、马俊宏、何名享、绳应勇、魏飞、郭海洋、刘新明、樊新生、赵志远、崔勇出席,姬欣、李淑琳等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列席。

    会上,部分领导围绕如何结合“八大行动”,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南阳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刻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邓州实践取得新突破,为全省、南阳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南阳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具体行动,用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来检验“两个维护”成果,展示邓州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照,早研究、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确保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邓州落地生效。“八大行动”是我们准确把握邓州所处的政策“窗口期”、发展“机遇期”,深度融入全省、南阳发展大局所确定的“总纲”,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融入邓州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八大行动”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聚焦开局起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发扬“四敢”精神,积极践行“四个极限”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兼顾抓落实,奋勇争先创佳绩,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融媒体中心 王 璐)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6: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