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城管局 以“心”换“新”提颜值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3-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市城管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常态化开展综合整治工作,努力为市民群众打造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宣传引导,深入人心。执法队员结合“门前五包”责任制,重点对城区内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摆乱放的商户及流动游摊逐一劝导,并引导他们进入市场或规范经营;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耐心细致地阐明占道经营的危害性,最大可能争取商户和流动摊贩的支持和配合,自觉清理违规摆放物品,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主动服务,赢得民心。该局积极贯彻“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理念,针对部分商户店员少、清理杂物困难的问题,该局主动帮助商户清理公共场地堆放物料,以实际行动赢得民心,彰显执法温度,提升城管形象。

    扎实推进,践行初心。该局采用专人定点巡查和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无缝隙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清除道路两侧、重点区域出现的乱贴乱画、私搭乱建及门头牌匾设施设置等,坚持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延伸巡查的深度和广度,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推进‘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的精细化治理工作,积极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坚持反复抓、抓反复,确保城区市容环境秩序整洁、规范、有序。”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中心 王崇顺)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