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3-25【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近日,南阳科技职业学院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跨国教育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就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中,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表达了双方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的意愿。

    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特色以及在国际教育领域的独特地位。他表示,芬兰的教育体系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特别是在七大板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他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还围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在线教育等领域展开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合作不仅有助于提升双方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还能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视频交流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校与芬兰哈格哈里亚应用科技大学之间的合作开了好头,相信在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共同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人才贡献力量。”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中心 王崇顺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 王红艳)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