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残联 技术培训助增收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3-2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通过学习,有了一技之长,可以就近找到一份工作,真不错。”近日,在汲滩镇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会上残疾人王金明感慨地说。

    为加强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其择业、就业和创业能力。连日来,市残联在汲滩、赵集等乡镇组织开展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组织18至59周岁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培训。

    课堂上,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学员们进行技术培训,积极与大家互动,针对每户的不同情况逐个进行耐心解答。力求帮助每位残疾人解决从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不少学员对就业创业提起了兴趣。截至目前,参加培训学员共300余人。

    下一步,市残联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和培训需求持续做好残疾人技能培训常态化工作,广泛开展相关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实用技能,增强他们自强自立的能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更多的财富,改善生活水平。(融媒体中心 肖晨曦 市残联 张延宇)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4 15: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