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提高服务公益性精准性 
市政府办公室  2024-03-22【打印该页】

本中心消息 3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红梅带队督导邻里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花洲街道、湍河街道、民政局、文广旅局、体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红梅一行先后深入三里河社区、御豪庭社区、财富世家社区、星光社区邻里中心,与街道、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邻里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下步打算,并现场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刘红梅指出,邻里中心建设是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具体体现,是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树牢民本思想,积极行动,着眼于“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提高服务的公益性、精准性,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红梅要求,要做到责任再明确,列出责任清单,加强规划指导,强化细节设计,设置标识标牌,突出邓州特色,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元素,打造服务群众的闪亮名片。要做到融入上再创新,积极传承志愿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五星”支部创建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坚持便民利民、互融互促,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发展文娱、休闲、康养、餐饮服务等业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融入其中,群策群力推进邻里中心建设。(融媒体中心 丁丽丽)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主办: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邓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电话:0377--62283198 email:dzsrmzfwz@126.com 网站地图
豫ICP备14015531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邓州政府网

邓州政务微信

手机版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1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