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 开展“双百行动”整治医疗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8-09     发布人: 邓州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为加强卫生监督执法力度,净化全市医疗服务市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期,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按照省、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双百行动”的安排部署,采取日常监督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医疗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活动,重点对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预防接种、医疗废弃物管理、医疗美容、病历管理、健康体检、产前筛查、产前诊断、放射卫生等重点环节,进行依法执业监督检查。特别是针对无证行医问题,对屡禁不止、屡打不绝的“黑诊所”,以及对“黑诊所”视而不见、打击不力并为“黑诊所”充当保护伞的人员,进行了重点打击和严厉查处。

据了解,本次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60余次、专项检查人员350人次,检查医疗卫生机构近300家,下达监督意见书265份,没收涉嫌违法药品及器械8箱,移交公安机关处理1家。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全市无证行医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打击,全面提升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水平,进一步净化医疗服务市场,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 (特约记者 张国定 通讯员 张龙阳)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1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