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守正创新 建设健康邓州——访市党代表、卫健委主任赵中玉
发布时间: 2021-09-09     发布人: 邓州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邓州网讯 “去年以来,卫健委以‘一抓三突破’为抓手,狠抓项目建设,突破城市医疗资源短板,从软硬件两个方面,全方位升级医疗服务水平,带给群众可靠的健康保障。”9月3日,市党代表、卫健委主任赵中玉在接受采访时说。


赵中玉介绍,近年来我市完成了市中医院、赵集卫生院等整体搬迁。实施了市人民医院湍北新区分院建设、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建等多个改扩建项目;全市改造建设了28家乡镇卫生院、规范化建设了96个村卫生室,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医共体建设。成立3个医疗集团,促进全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同时,利用我市特色中医药文化,设立5个乡镇卫生院为医养结合试点;建成27家“仲景国医堂”中医综合服务区、106家村级中医特色服务机构,市乡村三级中医药服务体系初步形成。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赵中玉表示,将以工作项目化思维抓卫健工作落实,以机制创新来激发卫健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抓名医及学科带头人评选突出医院特色,以抓安全生产、院感常态化防控为切入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整体提高,以抓重点工作提升卫健系统社会影响力,以中医药守正创新结合项目、产业建设作为卫健工作的突破口,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我们将继续以‘一抓三突破’为抓手,助力我市打造成‘中国—艾草之都’暨‘中国—邓州市张仲景(国际)中医药传承创新示范基地’,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准备,守正创新,奋力推进健康邓州建设!”谈起未来,赵中玉信心满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2 15: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