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做好隔离人员温情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9-03     发布人:      打印本页

连日来,卫健委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在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八个一”温情服务,让隔离人员住得舒心、安心,主动配合隔离政策。

要求各隔离点,提前做好房间清洁,每人实行单间隔离,每天有医护人员上门测量体温、了解身体状况。每一名隔离人员在办理入住手续时都会收到一个爱心包,里面是一封《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一份《医学观察点满意度调查表》、一瓶免洗消毒凝胶、一个体温计、一包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一本新冠肺炎常态防控手册、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

一封告知书严肃而有温度地告知被隔离人员,违反隔离医学观察相关规定会造成的后果,让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履行疫情防控期间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一份《满意度调查表》,了解隔离人员对酒店隔离期间各方面工作的亲身感受,帮助隔离点改善工作质量。

隔离门将人与人的距离隔开,却不会将温暖阻断。长期以来,在“八个一”的基础上,又延伸出了“N个一”的每日常态服务。从每日三餐的营养搭配,到每天一杯牛奶,一袋国医大师唐祖宣的抗疫中药,建立一个微信服务群,组建一支专业工作组,想要什么生活用品,只要微信跟工作人员说一声,随叫随送。长时间的隔离难免出现急躁、烦闷、不安的情绪,工作人员耐心对他们解释、疏导。在这里,工作人员不仅是总指挥、心理师,同时也是搬运工、清洁工……

集中隔离点,隔离病毒,但绝不隔离爱。从生活条件到心理安抚,从服务质量到人文关怀,常态化“N个一”践行着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担当,用耐心、细心为隔离点“保驾护航”,确保每位隔离人员顺利渡过隔离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11: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