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高效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29     发布人: 邓州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多措并举,高效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

召开会议,专项研究。市卫健委连续多次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由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平辉主持,卫健委相关科室、市直各医疗机构、部分社会办医负责人,以及河南乾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连日来,市卫健委“万人助万企”专班深入河南乾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市宏强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调研企业经营生产状况。通过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家的意见、诉求,就企业经营时间、经营范围、目前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能就地解决的就地解决。

对接业务,助力发展。在市卫健委的要求下,各医疗机构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和“质量优先、价格合理、服务高效”原则的基础上,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辖区内企业进行药品及耗材的配送,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用药、用材服务;同时,及时回款,使我市辖区内企业走上高效运转、自我发展的良性轨道。

截至目前,市卫健委已解决了河南乾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市宏强塑业有限公司、市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邓州有限公司等辖区内企业的实际困难,把“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了实处,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1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