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召开“创文创卫”工作第十七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0-28     发布人: 邓州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0月27日,邓州市召开“创文创卫”工作第十七次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硕出席。市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以及部分乡镇分管等参加。

      会议指出,我市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经过全市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城市的市容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各单位要继续拼搏奋进,以崭新的市容市貌、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上级实地考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彻底摒弃畏难松劲、疲倦厌战的消极情绪,迅速部署,积极发动、务实重干、突出成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紧扣工作重点。各承担任务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全面排查,查缺补漏,坚决完成任务清单要求的各项创建要素;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大落实力度,重点围绕死角盲区、薄弱环节、重点难点等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

      会上对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任务清单进行了培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6 08: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