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召开“创文创卫”工作第十九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18     发布人: 邓州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1月17日,邓州市召开“创文创卫”工作第十九次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创卫”工作成果。

      市委书记邓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俊宏、郭海洋、刘红梅、赵志远、王硕、周博、侯子罡、申凯、刘连波,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明辉出席。

      会议通报了“创卫”工作考评情况;安排部署了“创文创卫”工作;为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分别颁发了红黑旗;部分先进单位和落后单位代表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三办三乡”和19个重点行业部门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责任书。

      邓俊峰指出,今年是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关键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必须要认清形势,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压紧攻坚责任、凝聚冲刺合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圆满完成预定的创建目标任务,为一体推进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邓俊峰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升质效。要聚焦反馈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分类指导督办,以整改促推进,以推进抓整改,确保整改精准落实、工作有效推进。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对尚需解决的问题紧盯不放,持续抓好落实,坚持综合治理,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会发挥各类宣传渠道和资源作用,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开展宣传报道,多举措提升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邓俊峰要求,要压实责任,整合力量、汇聚合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对照责任清单,扎扎实实把创建工作做好。要严格考核奖励,激励担当作为,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形成真抓实干的干事氛围。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导问责,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全环节,确保实现“创文创卫”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直及驻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三办三乡”党(工)委书记、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城区三个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6 08: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