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卫健委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发布人: 邓州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近日,邓州市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举行。卫健委作为全市食安办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积极参与本次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该委出动30余名工作人员,摆放食品安全宣传版面2块,组织中心医院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设立咨询台进行义诊,并讲解有关食品安全常识,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1000余份。

邓州市卫健委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紧紧围绕今年的宣传周主题,对宣传周活动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掀起了全市市民广泛参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高潮,取得了较好成效。

12月6日,卫健委组织中心医院公共卫生科和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与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在中心医院现场督导和宣传食品安全工作。中心医院公共卫生科人员以食源性疾病病例为主题,现场对患者进行讲解食源性疾病的范畴、发病起因、食品中致病因素进入人体引起的感染性、中毒性等疾病的相关知识;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对中心医院餐厅从业人员健康证、后厨卫生、消毒柜、碗筷消毒、登记薄等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周活动,倡导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提高了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共建、社会共治、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赵文雅 丁绿贝)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6 08: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