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邓州市法政办莅临卫健委培育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7     发布人: 邓州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2月26日,由邓州市司法局何昌虎副局长带队的市法政办一行人员,到邓州市卫健委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的培育和指导。此次活旨在推动其在服务型行政执法方面的创新和实践,进一步提升其行政执法效能和水平。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卫健委在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工作汇报。介绍了通过创新行政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效能的具体做法,以及在服务社会和公众方面取得的成果。指导组又先后观看了创建工作PTT和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最后,指导组现场查看了卫健委行政调解室、备案中医模拟室、警示教育室、传习室等阵地设施。

督导组对卫健委在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指导,邓州市卫健委更加明确了自身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的责任和使命,也为未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法政办的指导和建议也为卫健委在服务型行政执法方面的创新和实践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6 08: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