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邓州市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发布人:      打印本页

5月10下午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邓州市卫生健康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在邓州市人民影院隆重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贾里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程传平等领导出席活动。

贾里坚首先致辞,为奋战在一线的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发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思想品德,塑造了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对健康工作的新要求,全市护理工作者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准对接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个体化的健康需求,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贾里坚同时要求,卫健委要深入贯彻落实《护士条例》,完善有关政策措施,保障护士的合法权益,促进护士队伍健康发展各级医疗机构要依法履行护士管理服务职责,优化护理队伍结构,规范护理服务行为,切实改善护士工作条件,提高护士福利待遇,增进护士的身心健康;社会各界要大力营造尊重护士、关爱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社会氛围,使护士获得应有的地位和尊重,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让她们安心、舒心、放心工作,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会上宣读了对全市评出的10名十佳护士、32名优秀护士、10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10个优质服务示范岗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来自中心医院、人民医院、湍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三院等单位的护理工作者,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舞、小品、情景剧等文艺节目,展示了白衣天使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精彩另一面,不时引起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一批新护士走上,进行了庄严的新护士入职宣誓。

全市各卫生健康单位、各社会办医的领导、护理部主任,护理工作者代表,以及卫健委机关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通讯员 张国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