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邓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1-18     发布人: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升业务水平,11月17日,邓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并邀请专家现场授课指导,各乡镇(街、区)、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改善我市投资环境、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宜居城市、提高群众幸福指数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标准,深入查摆问题,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为民“创卫”理念,大力科普健康知识,广泛发动群众,万众一心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健康的美丽邓州。

      培训会上,省级爱卫专家、南阳市爱卫促进中心主任田生军等6位专家分别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丰富案例,生动系统地讲解了最新国家卫生城市(县)创建标准。同时,针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我市下一步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

      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对自身职责、目标任务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认识,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