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邓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南阳初审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3-11-09     发布人:      打印本页

      11月8日,邓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南阳初审反馈会,南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黑喜栓,我市领导马俊宏、王硕、侯子罡出席。

 

     会上,评审专家组结合实地检查和工作汇报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既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我市“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黑喜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创卫”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要求我市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爱卫组织管理,在宣传氛围营造、市容环境整治、健康教育促进等方面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取得长效。

       市委副书记马俊宏表示,评审组这次检查和反馈,是对我市爱国卫生工作的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现场把脉问诊,是帮助邓州全面检阅环境卫生工作成果、查找短板漏洞的良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反馈意见,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定责任、定人员、定措施、定时限,细化整改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全力补短板强长板,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推动我市环境卫生各项指标再上一个新水平;牢固树立“创卫无终点思想,进一步探索完整长效城市管理体制,做到抓常态、重长效。确保工作长久坚持、效果长久维持、形象长久保持。同时,进一步强化“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真正形成党委政府牵头“创卫、百姓群众自主“创卫”、社会各界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卫生城市。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