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频道 >> 爱国卫生
我市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暨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发布人: 爱国卫生     打印本页

第二十二期

2020年9月17日

我市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暨省级文明

城市复审工作汇报会

9月17日,全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暨省级文明城市复

审工作汇报会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长邓俊峰、副书记宋金东、副市长屈云霞出席会议;政府办、宣传部、文明办、卫健委、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花洲街道、古城街道、湍河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市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庞渝对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不高、城中村改造管理不到位、市场经营秩序、交通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卫健委副主任辛涛就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近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在宣传氛围、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整治、卫生乡镇创建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

市长邓俊峰就如何持续开展好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强化领导,分工合作。成立高规格的市“双迎”工作指挥部,邓市长任指挥长,市委、政府相关领导任副指挥长,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各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协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二是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由市纪委牵头,组织督导问责组,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分解到各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整改推诿扯皮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三是强化引导,营造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双迎”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强化引领,示范带动。三个街道办事处、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结合部门职能,对社区、主次干道、餐饮门店、“五小”行业等工作进行亮点打造,示范引领,全面带动。
    副书记宋金东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复审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Copyright 1997-2016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豫ICP备11006145号-1 2005-2010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三贤路与雷锋大道交叉口南150米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6066619 邮箱: dzsjsw@163.com QQ: 9782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2 15:44:21